無理哲理

不常更新和回复

【王叶】你愿意滑动解锁我的心吗 3

两个月没更文了吧……我简直懒死了……这还是几个月前写的存稿……好想哭!

“叶修!起床啦!!!”苏女王双手插着腰威风凛凛地站在叶修床前喊着,叶修像是做了个梦被打断,呼吸停顿了两三秒,皱了皱脸叹息了一声,处于懵逼状态的叶修没有意识的睁开眼有些茫然地看着苏沐橙。苏沐橙以为他要醒来了,扭过头正打算出去,结果叶修只是哼哧哼哧地翻了个身,捋了捋盖在眼睛上的刘海,又睡了过去。

同房的魏琛皱起眉头,以一种很奇怪的姿势跪在床上,拿着枕头捂起耳朵,不管是谁在熟睡中被吵醒,多多少少都有些生气。刚想骂出脏话,结果一看那中气十足的女声是苏沐橙,语气向泄了气的皮球软了下来,有点哀求的说“苏妹子,小声点点,please?”现在是早上八点,正是美好一天的开始,然而对于原本就秩序涣散的兴欣来说,一群凌晨两三点睡下的夜猫子。八点,是个做梦的时辰,遭到如此惨无人道的待遇,魏琛的内心是崩溃的。

苏沐橙看床上那坨隆起没个动静,一把掀起叶修身上那床空调被,“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再不起我叫黄少天上来了哈!”叶修突然感觉身上的热源离开,冷的鸡皮疙瘩陆陆续续的冒出来。双手双脚不禁抱在一起,颤抖起来。

叶修喜欢大夏天把空调开得很低裹床被子睡觉,他说这样有一种被围绕着很充实的感觉。

苏女王咳了一声,“黄少——”两个字刚出口,那个刚才还蜷缩在一起的人立马坐了起来,内心刷起弹幕式的吐槽:

从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卧槽珍惜健康,远离少天。

到语速跟机关枪似的!嘴巴跟豌豆射手一样不起床还要不要命了?!

“嗨——沐橙!”

八颗牙露出的笑容,满分√

目光精气神十足,满分√

坐姿一丝不苟不懒散,满分√

“嗯……”苏沐橙对于叶修的反应,还是挺满意的。对叶修赞许的点了点头。

“女孩子家家随便出入男人的房间?”叶修用食指重重的弹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

苏沐橙头往后缩了缩,嘴唇不痛快的微微撅起“要不是今天真有事,我才懒得进宅男的房间。”看着两人床上散落的衣服,穿过的脏袜子和干净的袜子混在一起,烟灰缸上满满的堆着烟头,也不知道几天前吃完的泡面还剩下汤,油水浮在面上。

要不是前两天陈果拽着魏琛和叶修的领子勒令两个人不要弄脏自己的房子否则立刻把他俩扫地出门,估计苏沐橙连踏都不想踏入房门一步。

叶修不爽地啧了一声,一脸你们女人不太懂的表情正经地说着“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也。”立马收获了苏沐橙一个的白眼。

女神做啥表情都风情万种,不过我迟早要揭穿这个女人阴险可怖的面孔←魏琛和叶修都是这样想的。

叶修起床,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顺手就放进了口袋。

——

“哈罗老叶!!”黄少天眼尖地看到叶修正有气无力的摸着扶梯一步一步的蹭下来,“你怎么这么没精神呐?该不会是昨天晚上纵欲过度了吧!不对啊我记得你没有对象啊怎么过度——噢!我明白了!没关系的我们都懂,男人嘛~~~是吧队长!”黄少天看向喻文州。

坐在一旁的喻文州脸上始终挂着不温不火的笑容,微微点了点头。

“对啊你怎么知道我是纵欲过度的呢少天。我知道你还没有对象,不要太羡慕哥噢不然我给你介绍个?你身边好像就有个现成的。”叶修虽然是一脸肾虚样嘴也不能消停,一口哥就算虚嘴炮还是比你牛逼的语气,“你懂个屁。”

“你屁能懂??老叶你真是退步了哟!说话越来越没有条理了。我咋没对象了你哪只眼睛看到了!我一表人才往摄像机前一站不知道能帅得多少妹子举着手机舔舔舔,啊!可见我是多么玉树凌风,你这个见光死是不会懂的所以不要太羡慕!本剑圣技术过硬分分钟把你打的跪下来叫爹爹不服来pkpkpkpk......”身为狮子座的黄少哪容得叶修这么伤害自尊呐!立马当仁不让地展开了攻势,叶不修你balabalabala本剑圣balabalabala不服来balabalabala总之就一句话,我就是要用我三寸不烂之舌说的让你跪下来叫爸爸。其实仔细一点就可以发现,句式都离不了这三招。

“怎么来都来这了?”趁着和黄少天拌嘴的那会儿功夫,叶修把来人都看个明白,和上次主席给自己的那份国家队队员名单一样,刚好13个人。

“主席说了,趁着这次夏休来一次集训,大家住在一起,培养培养感情。”苏沐橙端了杯热牛奶递给叶修。

“住这儿吗?老板娘怎么会同意。”叶修喝了一口,小声对苏沐橙说“有点烫!”

“没有啊,在H市郊外的一栋别墅好像。”黄少天抬起头回忆着。

“噢噢那走吧!”叶修说完就往门口走去,突然就被肖时钦叫住。

“前辈你不拿一下行李么?”

集训是夏天,衣服得一天换一套,加上每个人都有几个小习惯。所以每人都拿了大包小包的,两个唯二的妹子更是收拾了两大个行李箱。看上去东西不少,穿的衣服起码两个星期不重样!

“万能的淘宝啊!”

“哪能那么快啊!”

“找同城的买啊!”

“……”懒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

因为有14个人,联盟索性就开了辆19人座的小巴士来。苏沐橙的行李,自然就落到叶修手中。下楼的时候叶修悄悄的提了提,我靠还挺废劲哈。

“老叶你行不行啊?要不要我帮你啊?”方锐也是懒癌晚期的边缘,只提了个袋子。估计里面只有一两套换洗的衣服。

“得了吧你,就你个死宅,战斗力还不去我呢。”叶修叼了根烟,咬紧牙关不让它往下掉,双手托着箱子想往车厢里搬。

王杰希站在叶修后面,排着队等着上车。看到叶修用力地手臂青筋暴起都没有将行李抬上车去。

“果然宅男的战斗力只有5么?还是我来搬吧。”王杰希心里这样想着,也撸起袖子走过去想这么干了。

叶修突然听道这么一句话,也回了一句:“谁说只有5的!就算只有5我也能把你虐成渣!”

嗯?

话一出,王杰希愣住了,两边眼睛都瞪得一般大。

我刚才好像……没说出来吧?

那叶修……跟谁说话啊?

王杰希努力回忆着。

“叶修你跟谁说话呢?”坐在离车门近的李轩愣是没有听见刚才是谁开的腔,就问叶修这句莫名其妙的话是回应谁的。

“嗯?不是大眼么?”叶修转头看向王杰希。后者确定自己没有发言后摇了摇头“我刚才没有说话啊!”

“应该是人老了出现幻听了?”叶修自顾自的晃起脑袋来。

王杰希也不多想,对叶修笑着点了点头,就一股脑的把行李往上搬。

先后上车的叶修和王杰希二人也顺理成章的排排坐着,当然里面有一半是王队的私心。

叶修坐在后排的靠窗位置,车窗外的景色往后倒退着。车里则是叽叽喳喳的热闹翻天,众职业选手们难得聚首,一相聚就有说不完的话。

“上次推荐给你的渔粉怎么样?”张新杰问着一旁的楚云秀。

“还不错,鱼肉挺鲜。不过自己加小料挺难把握的,辣死我了!”楚云秀道。

张新杰思索片刻:“那家的辣椒酱比一般店里的都辣上三成,所以用那里勺子的二又四分之一勺合适。”

“二又四分之一勺?下次试试。”

“张新杰你该不会每次吃饭都带杆称吧?还二又四分之一。”

“……那个用称不行,只能目测。”

“对了那家的花生米非常脆!我每次吃都要倒很多进去!”

“嗯!”

“卧槽卧槽听你们说的我都想吃了,在哪里啊?B市?H市?G市?在G市的话就太棒啦!队长队长你下次请我吃我好不好?”

“在S市啦~”

“QAQ”

……

由此可见,他们说不完的话,没有一句是和游戏,也就是他们的工作沾边的。哪怕他们几个月之后要参加那么重要的世界级比赛。

叶修忍不住揉了柔额角,这群人打游戏的水平高,闲扯的水平也不低啊。这一秒还讨论着哪家店的什么什么非常赞,下一秒就上升到国家的政治制度,如何拉动人均GDP的发展,计划生育是否恰当,以后该生男娃还是女娃,生男生女都一样!……这些个完全不应该在他们考虑范畴内的问题,“……你们是没吃饭来的吗?还是大早上的就上来报复社会?”

的确,叶修的早餐,只有一杯牛奶,特么的还没喝完。

此时的叶修心里是拒绝的,他现在脸上就写着两个字,我超级饿!求你们别说了!唉,早知道就脸皮厚点让大家都等等,等他吃完早餐再出发。

叶修头挨着车窗玻璃,惆怅的仰起45°角看天空,带着点蛋蛋的忧伤右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空虚的肚子。

王杰希注意到叶修的动作,心想道:“我包里应该还有一个奶油牛角包吧?不知道他愿意吃吗?”

一旁的叶修仍然保持着忧伤且文艺的姿势看着太阳。直视阳光又太刺眼,半眯着双眼靠在后座靠背上。

评论(3)

热度(21)